360手机N7 Lite评测:极具性价比的千元强机

2019-01-08 09:56:49 来源:手机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1 条评论

8月21日,360手机发布了两款新机360手机N7 Pro、360手机N7 Lite。一个是骁龙710加持的中端王者,一个是极具性价比的千元强机,他们拥有着时尚精致的双面玻璃机身,搭载成像效果不俗的AI双摄,而且性能十分强大。...

原标题:360手机N7 Lite评测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2018年8月21日,360手机发布了两款新机360手机N7 Pro、360手机N7 Lite。一个是骁龙710加持的中端王者,一个是极具性价比的千元强机,他们拥有着时尚精致的双面玻璃机身,搭载成像效果不俗的AI双摄,而且性能十分强大。

360手机N7 Lite评测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360手机N7 Lite与360手机N7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外观,前者机身材质是2.5D双面玻璃,后者则是金属机身;N7 Lite内置4050mAh大电池,N7的电池则是“大机大力”高达5030mAh。而在性能上,N7 Lite真的是一点也不“Lite”,居然采用了和N7相同的骁龙660处理器,让人十分惊喜。

与前代360手机N6 Lite相比,360手机N7 Lite更是有着显著的提升。N6 Lite仅为单摄像头,N7 Lite后置双摄;N6 Lite采用16:9比例的普通屏幕,N7 Lite升级18:9比例全面屏,屏占比大幅提升;N6 Lite搭载骁龙630处理器,N7 Lite升级为骁龙660处理器;N6 Lite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N7 Lite则是温润舒适的双面玻璃机身。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

作为一款千元机,360手机N7 Lite高性价比与颜值俱在,并没有被同门师兄360手机N7 Pro掩盖光茫。放眼千元机市场,采用骁龙636处理器的手机大量盘踞于此,面对性能更强劲、颜值更出色的360手机N7 Lite,纷纷甘拜下风。而且360手机N7 Lite的发布正值开学季,趁着开学换机潮的东风,势必将勇夺千元最强机的宝座。

温润如玉的2.5D弧面玻璃

拿到360手机N7 Lite的那一刻,有点超出了我的预期。N7 Lite的设计语言, 沿袭自广受好评的前代旗舰N6 Pro,整个机身典雅纯粹,没有更多多余的修饰。它的前后面板均采用2.5D弧面玻璃,贴合掌心,外观时尚精致,触感温润如玉,美感与手感兼具。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拥有幻影黑、银砖灰两款配色可选。我们手中的这台幻影黑配色整机毫无色差,浑然一体,拥有很强的一体感。而银砖灰的配色,官方表示在光线的照射下晶莹润泽,英气十足。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的正面是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2160×1080 Full HD+的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403,采用了先进的in-cell全贴合工艺,屏幕更薄,透光率更高。这块屏幕的NTSC色域覆盖达到 83%,sRGB色域覆盖超过了100%,使得游戏与照片中的细节和色彩纤毫毕现,获得更出色的玩机体验。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整个机身仅有音量+/-键、电源键三个按键,且均位于机身右侧,同时它的扬声器也位于机身底部的右侧。这样的设计当你在横屏游戏时,所有按键、扬声器均位于上方,可以有效减少按键的误触,游戏音效也不易被手掌所遮挡,这种细节设计值得称赞。

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N7 Lite

在360手机N7 Lite机身的背部左上方,是略微凸起的横排双摄,机身中间靠上方的位置则是后置指纹模组的位置。通过自定义的指纹,360手机N7 Lite能够实现非常强大的安全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