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玩游戏卡不卡?联想z5s游戏性能评测

2018-12-26 14:45: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0 条评论

联想z5s作为一款两千元都不到的手机,很多朋友担心它玩游戏的时候容易卡,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呢?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联想z5s玩游戏怎么样吧。...

  12月18日下午,联想Z5s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10 AIE处理器,售价仅1398元起,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710千元机,性价比很高。联想z5s作为一款两千元都不到的手机,很多朋友担心它玩游戏的时候容易卡,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呢?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联想z5s玩游戏怎么样吧。

联想Z5s值得买吗 联想Z5s评测

  联想z5s游戏性能评测

  根据官方介绍,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拥有出色的性能,加上搭载基于Andriod P的联想ZUI 10加持,在提供流畅系统操作之外,也拥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根据实测情况来看,配合联想Game Turbo双重游戏加速引擎,性能提升的同时,机体功耗更低。启动速率提升15%,网络延迟降低15%。内置Adreno 616 GPU,图形渲染速度大幅提升,在游戏过程中,游戏画面十分的流畅,没有出现任何的卡顿;而且玩了一局王者荣耀,手机的温度上升并不明显,散热性能很优秀。

  专门的游戏模式,能够开启高性能模式,提升硬件性能,清理后台进程,CPU-GPU最高优先级资源调度,让手机性能优先服务游戏,即使来电也不会直接中断游戏。另外针对游戏,还拥有游戏时启用小键盘,能够在游戏时,可以一边与队友交流,同时也可以观察游戏情况,不用担心突然被偷袭。

  不管是玩王者荣耀还是吃鸡,都十分的流畅,完全不卡顿。尤其是在玩吃鸡的时候,配合双声道立体扬声器,能够更加精准的听到脚步声,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

总结

  得益于搭载的骁龙710 处理器,即使作为一千多元的联想Z5s,在玩吃鸡、王者荣耀等大型游戏的时候都十分流畅,散热效果也比较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联想z5s游戏性能评测”的全部内容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