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X与OPPO K1区别对比 OPPO R15X和K1哪个好?

2018-11-07 09:55:21 来源:IT时代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45 条评论

OPPO低调的发布了一款新机OPPO R15X,它像是OPPO K1的马甲版。那么,OPPO R15X和OPPO K1有什么区别?下面通过OPPO R15X和K1区别对比分析,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10月23日,OPPO低调的发布了一款新机OPPO R15X,售价2499元。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它属于此前R15的小改款。其实并非如此,它更像是OPPO K1的马甲版。那么,OPPO R15X和OPPO K1有什么区别?OPPO R15X和OPPO K1哪个好呢?下面通过OPPO R15X和K1区别对比分析,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OPPO R15X和K1的区别不大,从配置对比区别具体如下。

OPPO R15X和OPPO K1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OPPO R15X OPPO K1
屏幕规格 6.4英寸2340×1080 AMOLED水滴全面屏 91% 屏占比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 AIE降频版(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4GB/6GB
ROM存储 128GB 64GB
相机规格 前置2500万 和 后置1600万(索尼IMX398)+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600mAh(不支持快充 10W)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ColorOS 5.2(基于Android 8.1)
机身尺寸 158.3×75.5×7.4mm (156g)
机身颜色 星云渐变、冰萃银(特殊塑料玻璃机身) 梵星蓝、摩卡红(玻璃质感聚碳酸酯)
特色功能 水滴全面屏、双摄像头、面部识别、屏幕指纹、附赠耳机Hyper Boost 水滴全面屏、双摄像头、面部识别、屏幕指纹Hyper Boost
参考价格 2499元 1598元/1799元

外观方面

OPPO K1延续OPPO R17的外观设计,搭载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oppok1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有摩卡红和梵星蓝两种颜色可选。

而oppor15x在外观方面同样是水滴屏设计,6.4英寸的屏幕屏占比高达91%,有星云渐变和冰萃银两个颜色可选,后置外观上跟oppok1一样都是横向双摄设计。

所以除了颜色方面,两款手机在视觉效果方面基本上没什么差别。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