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详细评测:主打颜值与拍照 美图T9值得买吗?

2018-07-11 16:31: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4 条评论

6月27日,美图在颐和园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定位女性消费群体的新一代“美图T9”手机,主打高颜值、拍照等特性。在如今所有手机都在做美颜、拍照的时候,美图又会...

6月27日,美图在颐和园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定位女性消费群体的新一代“美图T9”手机,主打高颜值、拍照等特性。在如今所有手机都在做美颜、拍照的时候,美图又会怎样来巩固自己在“美颜界”的优势呢,今天我们就来通过“美图T9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下。

美图T9值得买吗 美图T9详细评测

一、配置参数&价格

老规矩,评测之前首选来看看美图T9配置参数、价格等基本信息,如下表所示。

美图T9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01英寸2160x1080像素 18:9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6GB
ROM存储 64GB/128GB
相机规格 前置1200万(IMX363)+ 500万双摄(智能双补光灯)和后置1200万(IMX363)+500万双摄像头(环形闪光灯)
电池容量 3100mAh(支持18W QC3.0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MEI OS(基于Andorid8.1)
机身尺寸 172.1x75x9.5mm(183g)
机身颜色 浆果红、仙踪绿、星云粉、湖光蓝(金属机身)
参考价格 3399元/41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前后双摄像头、指纹识别、HiFi

价格方面,美图T9提供4+64GB、6+128GB两个版本,搭载骁龙660中端八核处理器,售价分别是3399元和4199元。此外,还有一个颐和园限量定制版,价格由于比较贵,不再本期评测讨论之列。

美图T9值得买吗 美图T9详细评测

硬件方面,美图T9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在相机方面显得比较突出,前后都是双摄像头,并且都是规格比较高的1200万(IMX363)+500万双摄方案。为了提升拍照体验,美图T9还配有独家研发的骨骼点识别技术、3D 修容技术以及 MT color system(美图色彩系统),通过硬件和软件结合的方式,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美图T9值得买吗 美图T9详细评测

其它硬件方面,美图T9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性能上定位中端主流,另外还支持快充等,硬件上没有短板。只不过,骁龙660手机卖到了3399元起,定价在今年国产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的了,甚至比OV都要贵一点点。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颜值、拍照、屏幕、性能、系统、续航等方面展开全面评测,下面具体来看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