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Fenmmy Note评测:性价比高 亲民实用之选

2018-06-04 18:34: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2 条评论

5月28日,国美发布了全新系列Fenmmy Note手机,售价仅499元起,它是不仅是目前国美最便宜的手机,同时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依旧延续了高性价比特性。此外,Fenmmy Note还由球星...

5月28日,国美发布了全新系列Fenmmy Note手机,售价仅499元起,它是不仅是目前国美最便宜的手机,同时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依旧延续了高性价比特性。

Fenmmy Note值得买吗 国美Fenmmy Note评测

此外,Fenmmy Note还由球星苏亚雷斯代言,作为一款百元机,还有明星代言,这在业界是比较少见的。究竟Fenmmy Note值得买吗,下面我们将通过国美Fenmmy Note评测,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一、配置参数

作为一款低价百元机,国美Fenmmy Note硬件上是否能够带来惊喜呢?下面通过配置参数先了解下。

国美Fenmmy Note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5.99英寸1440x720像素 18:9全面屏
CPU型号 联发科MT6763T(Helio P23)(64位八核)
RAM内存 2/3/4GB
ROM存储 16/32/64GB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50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GOME OS 3.0(Android 8.0)
机身尺寸 157.45x76.8x8.65mm
机身颜色 墨韵黑,典雅金,锋锐蓝(塑料机身)
参考价格 499元/699元/8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动态声纹识别、活体人脸识别

国美Fenmmy Note主打安全,同时支持活体人脸识别、动态声纹识别和指纹识别的三重生物识别技术护航,安全性很高;从配置来看,Fenmmy Note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3八核处理器,这颗芯片在去年的金立S11中端手机上有用到,如今用到了百元机身上,性能上肯定是有优势的;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这几乎是目前最便宜的后置双摄千元机了。

从配置来看,国美Fenmmy Note亮点主要在于处理器、摄像头、安全三个方面。

Fenmmy Note值得买吗 国美Fenmmy Note评测

价格方面,国美Fenmmy Note提供2+16GB、3+32GB、4+64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499元、699元和899元。 此外,在618期间4GB+64GB版本还有个限时秒杀价799元,价位上显得很有诚意。该机已经于6月1日开始发售,不久后还要进军海外,于7月18日登陆印度市场。

从简单的价格、配置方面来看,作为一款百元机,国美Fenmmy Note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仅仅是看参数显得有些太片面了,也不严谨,下面我们将从外观、性能、拍照、系统、续航等核心体验方面,展开全面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