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裴擒虎最强打野出装顺序铭文玩法技巧

2019-01-05 09:16: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3 条评论

  王者荣耀现版本最强的打野除了玄策以外感觉就是裴擒虎了。常常可以看到排位上禁裴擒虎的,那么裴擒虎最强打野出装顺序是什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裴擒虎打野出装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现版本最强的打野除了玄策以外感觉就是裴擒虎了。常常可以看到排位上禁裴擒虎的,那么裴擒虎最强打野出装顺序是什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裴擒虎打野出装铭文推荐。

  裴擒虎出装顺序铭文玩法:

  铭文选择打野出装:10红月、5夺萃,5狩猎、10鹰眼

  实战解读走打野路线时,因为裴擒虎一级就能用大招来切换形态,所以他在前期的压制能力极强,所以在开局拿下红BUFF后就可以直奔敌军下野区,配合辅助强行反蓝,随后重心是在野区稳定的发育,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巡守利斧和鞋子;

  中期做出暗影战斧和宗师之力后,裴擒虎就具备强杀敌军脆皮的实力,所以一定要多和辅助英雄游走GANK,争取快速拿下比赛的节奏;后期做出泣血之刃后,裴擒虎要懂得利用自己射程的优势,先在外围不断的消磨敌军血量,等到敌军状态不佳时可以切换虎形强行突进收割。

  走上单路线时前期的打法核心是守塔发育,并在爆发小规模团战后及时的增援;中期要在线上不断的牵制敌军,遇到落单英雄时绝不放过;后期只要增加自己的跟团率,率队拿下胜利还是相当轻松的!

  5级铭文:异变*10,调和*10、鹰眼*10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移速+4%、每5秒回血+52、最大生命+4504级铭文:暴戾*10、刹那*10、野性*10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15、物理穿透+38、最大生命+405、移速+7%特点:以物理攻击和穿透为主,保证他的输出能力,其次兼顾最大生命的加成,弥补他初始血量过低的问题,让他走上单路线时可以更好的同敌人对抗。

  解析:这套铭文让裴擒虎的输出能力非常稳定,不只是对普攻而言,对二技能范围伤害增益更为明显,这让他在清兵时有着绝对的优势,可以在上路将敌人更好的牵制住;在蓝色铭文上推荐选择调和,并不推荐选择狩猎或者隐匿,因为调和增加的移速虽然较少,但裴擒虎完全可以依靠二技能的超远位移距离进行弥补,而且它有回复效果加成,这可以更好保证裴擒虎的状态,相比狩猎或隐匿更具优势!至于4级铭文,主要方向应该和5级铭文一致,只要以基础攻击为主,兼顾一定的生命值加成即可!

  装备适配:抵抗之靴、末世、反伤刺甲、暗影战斧、破军、魔女斗篷

  装备替换:这套装备最大的特点是兼顾输出和抗压能力,让裴擒虎的表现更加全能;在鞋子上优先选择抵抗之靴,因为他在前期依靠二技能的护盾足以抵挡住敌人的进攻,而抵抗之靴在后期团战中的作用比影忍之足更大;核心输出装备是末世、暗影战斧和破军,一是提高裴擒虎的续航能力和爆发力,二是让他基础伤害更高,无论是消耗敌人还是收割人头都可以做的更好;

  反伤刺甲和魔女斗篷是他的核心防御装备,让他在任何时期都能承受住敌人的连续消耗,不过要是处于逆风,提前做出也是完全可以的!

  以上是王者荣耀裴擒虎最强打野出装顺序铭文玩法技巧全部内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