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更新时间确定,新赛季细节曝光!

2018-12-25 14:37: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9 条评论

不久之前王者荣耀官方就已经预告了新赛季即将迎来非常大的版本更新。昨日,王者官方宣布,游戏新版本的完整版资料片也会在2019年的1月17日正式公布!现在王者荣耀s14赛季更新时间已经确定,新赛季改动细节我们野可以看一下。...

 不久之前王者荣耀官方就已经预告了新赛季即将迎来非常大的版本更新。昨日,王者官方宣布,游戏新版本的完整版资料片也会在2019年的1月17日正式公布!现在王者荣耀s14赛季更新时间已经确定,新赛季改动细节我们野可以看一下。

  s14赛季更新时间确定

  看到官方宣布的消息之后,也有不少玩家猜测,2019年1月17日可能就是S14赛季的上线时间。然而实际上新赛季的上线时间还会晚一点。

  大家还记得吗?之前王者策划就有提到到,S13赛季是有史以来的最长赛季。而我们也知道,在王者荣耀s8赛季也是一个时间比较长的赛季,那么根据策划的说法,s13赛季是会比s8赛季的时间更长的,S8赛季持续了112天,时间再往长一点来推算的话,预计S13赛季会在1月20日左右结束。而S14赛季会在1月25日左右上线。

王者荣耀s8赛季时间

  王者荣耀新赛季细节曝光

  这次的新版本更新会是王者荣耀史上最大的更新,不仅有新英雄等内容上线,王者峡谷地图的更新和游戏机制的也会有相应的更新。在S14赛季正式上线之后,王者峡谷可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峡谷会变成仙境哦 ~

  另一方面就是正在体验服测试的猪八戒大概就是S14赛季的开赛新英雄了,20多天的测试周期也符合一直以来的惯例。

王者荣耀猪八戒的大招

  王者的新版本将在一月底进行更新,那时候就和我们的春节时间很接近了,正好,大家也可以趁着放假在家的时候好好感受一下新版本的王者荣耀,相信到时候的版本更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