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以及英雄皮肤品质升级:新增英雄区域背景!

2018-12-29 11:38: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在最近的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中,官方对英雄以及英雄的皮肤进行了品质升级,其中孙悟空、亚瑟等英雄均进行了模型品质重塑,并且本次优化调整的英雄有很多,不止这两位哦。官方还新增...

在最近的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中,官方对英雄以及英雄的皮肤进行了品质升级,其中孙悟空、亚瑟等英雄均进行了模型品质重塑,并且本次优化调整的英雄有很多,不止这两位哦。官方还新增英雄区域背景,不同英雄的背景也是不一样的了。

  王者荣耀英雄/皮肤品质升级

  此次重点优化英雄及其皮肤名单:赵云、妲己、扁鹊、鲁班、吕布、曹操、高渐离、项羽、孙膑、刘邦、孙悟空、武则天、程咬金、亚瑟、兰陵王、不知火舞、貂蝉、张飞、钟无艳、蔡文姬、典韦、甄姬、白起、张良、橘右京、露娜、明世隐……

  部分英雄模型在保留原有英雄辨识度的基础上,进行模型品质重塑,以孙悟空为例:

  新老模型对比

王者荣耀孙悟空新老模型对比

  皮肤同时翻新

  局内效果还加强了质感与光影,让角色整体表现更加立体,精致。

  达摩:

王者荣耀达摩新老模型对比

  亚瑟:

  新增英雄区域背景

  英雄来自王者大陆的不同区域,根据区域的不同,在局外展示界面为英雄定制了专属背景。

  公孙离——长安:王者大陆最繁荣恢弘的城市,是河洛区域的政治中心,文明的巅峰。满月映衬着万家灯火,呈现出恢弘的盛世之景。

王者荣耀公孙离

  百里守约——长城:伫立于河洛与云中漠地交际处的宏伟古迹,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古时代。目前,这里驻守着长城守卫军们,守卫着边境的和平。长城的一砖一瓦,历经风霜,雄伟依旧。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

  当前王者荣耀体验服的局外英雄区域背景展示效果还在持续优化中,更多的场景也正在搭建之中,将来也会为其他区域的英雄推出定制专属背景。这些背景都将能够展现英雄的背景和特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