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项羽怎么玩?项羽技能加点连招口诀技能玩法攻略

2018-12-28 10:12:0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9 条评论

王者荣耀项羽是一个新手坦克英雄,项羽都在免费送给大家的,但是很多人还不会玩项羽。项羽都是用来压箱底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项羽怎么玩,项羽的连招口诀还有账户按时技能加点。...

  王者荣耀项羽是一个新手坦克英雄,项羽都在免费送给大家的,但是很多人还不会玩项羽。项羽都是用来压箱底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项羽怎么玩,项羽的连招口诀还有账户按时技能加点。

  项羽基础连招口诀1:

  (123)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

  这是项羽不用平A直接技能开启。项羽二技能范围比较小很难直接打到敌人,要借助一技能击飞敌人并且贴近敌人使用二技能之后直接降低敌人的输出和伤害还有 减速,然后三技能是看情况出的。

  项羽连招口诀2:

  (2a1a3)

  这个连招是项羽的二技能先起手的,在项羽和敌人很近的时候直接二技能减速敌人并且二技能还能够降低敌人的输出,反正都早敌人身边了就平A一下咯,然后一技能反向推,想关羽一样,把敌人往自己加的方向推。然后还可以接平a,随便你A多少下吧,根据局势来。当项羽把敌人推到自己的塔里和队友身边去了,敌人肯定想逃跑,这个时候项羽可以放大招,然后反向放,敌人越过你了账号可以伤害和控制,没越过就闪现调换自己大招的位置。

  项羽连招口诀3:

  (12a3)

  当项羽子啊打团的时候,敌人的刺客就会向过来切我们加的后排,然后项羽技能推过去,击飞之后马上放减速再平A,三技能看清情况放。

  项羽连招口诀4:

  (1闪a23)

  这个连招在项羽追人的时候,还有来不及支援的时候,开启一技能之后秒接闪现,这样就能用一技能最后的一下效果挑飞敌人,然后再接上二技能减速平A,三技能释放出来。

  项羽召唤师技能推荐:

  闪现或者终结

  解析:

  项羽的大招有延迟,但是带上闪现呢就更容易放中,项羽大闪伤害很高,项羽出半肉伤害装就得带闪现。

  终结有时候也很有用的,敌人只剩一点点血,这个时候直接终结了她,像貂蝉,很多时候一打五残血了还死不掉,这个时候直接一个终结, 我让你秀。

  项羽技能加点推荐:

  建议主点一技能,副点二技能,大招有就点大招

  解析:

  项羽的一技能不仅有控制还有伤害,建议主加一技能,前期你觉得一技能好清理兵线还是二技能好清理兵线就点哪个我感觉两个都差不多,点一技能更能冲撞一下对面的人,然后又哟啊走回来,所以看你喜欢点哪个技能。

  玩法:

  1、如果项羽的一技能推到敌人的群窝里去了的话,二技能尽量放到更多的人,小心控制技能,然后抗出被动,抗不住了一技能冷却比较快,一技能冲出来,闪现要保留着才能进场,一技能未必能够冲出来,关键时刻闪现出来,三技能封路。

  2、如果对吗没有那种项羽很那靠近他,放风筝输出的人就可以去骚扰敌方野哦,推推乐,但是很少有阵容没有远程输出的人的。

  3、但敌人很多的时候直接推敌人的脆皮。项羽遇到很多脆皮就开心,敌人打也打不动,反而一直被贴着打。

  3、项羽和两个人或者两个人以上打架的时候,项羽就应该调整自己的走位,走两步加上一二技能A,然后冷却一些自己的cd,出的火甲的情况下触发平A的被动就能很好的消耗敌人。

  总结:

  王者荣耀项羽的玩法上面只说了一下,篇幅的原因这个以后再来个讲,但是上面说的都是干货而且比较好理解,连招和需要注意的都写在上面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