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正式公布:士官长回归

2018-06-11 10:44: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4 条评论

在今天的微软E3发布会上,各系列大作相继公布,其中《光环》系列的《光环:无限(Halo:Infinite)》正式公布,并且放出一段预告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画质将会更进一步,而且士官长将在...

在今天的微软E3发布会上,各系列大作相继公布,其中《光环》系列的《光环:无限(Halo:Infinite)》正式公布,并且放出一段预告片。

《光环:无限(Halo:Infinite)》正式公布:上线PC平台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画质将会更进一步,而且士官长将在本作中回归,十分令人期待。

本作继续由343工作室开发,使用全新的Slipspace引擎,据说将把该系列引向全新的领域。

另外,《光环:无限(Halo:Infinite)》即将登陆Xbox One以及Win 10平台。

《光环:无限(Halo:Infinite)》正式公布:上线PC平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