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舌战触发条件舌战五技能分析

2016-02-18 08:47:2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3 条评论

三国志13》游戏当中如果主帅和智将将之间有异议,或者结盟、交涉的时候与对方的阵营之间有异议,都会触发有意思的“舌战”,舌战最多只有五个回合。一共有着五种技能,下面就带着大家来详细的看一看这一部分内容。...

  《三国志13》游戏当中如果主帅和智将将之间有异议,或者结盟、交涉的时候与对方的阵营之间有异议,都会触发有意思的“舌战”,舌战最多只有五个回合。一共有着五种技能,下面就带着大家来详细的看一看这一部分内容以及五个技能分析。

三国志13舌战触发条件舌战五技能分析

舌战触发

  1.首先舌战双方的属性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对智力和口才都碾压对手,一般是很难输的。而辩论的过程则很像猜拳的规则。如果两边采用的舌战技能相同,那么智力更高的武将就会取得本回合的胜利。“反论”除外,两边同时使用反论什么也不会发生。

  2.主张,当我们本回合选择“主张”的时候,如果对面是“大主张”或者“反论”,那么无论智力高低。本回合我们都会输,如果对面是集中或者挑衅,我们一定会赢。当然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如果对面使用和我们相同的技能,那么智力更高的人会赢。

三国志13舌战触发条件舌战五技能分析

  3.“大主张”相对于主张有着更为犀利的措辞,对方使用主张、挑衅、集中时,我们都能占到便宜。仅仅在对手使出反论的时候,才会略有亏损。

  4.“挑衅”主要用来应对反论和集中。面对主张和大主张的时候,会一败涂地。

  5.“反论”反论是很有意思的技能,主要用来应对主张和大主张。与其他技能不同。双方同时使用反论的时候,无论智力多寡,都没有赢家。该回合什么都不会发生。

  6.“集中”这应该是最好的防御技能了,和大主张相对,如果智力和口才都比较低,可以尝试多用用集中。

三国志13舌战触发条件舌战五技能分析

  很有意思的是,和动漫当中的回忆杀类似,游戏当中如果有着羁绊的话,也可以几率触发回忆杀,恢复一定的体力或者才气,也许凭借于此就可以实现反杀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