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国行PS4版正制作玩家盼低价

2016-02-05 05:0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5 条评论

近日,索尼SCE中国战略部部长添田武人先生在微博上表示:国行版三国志13》已经在准备当中,这一消息让不少玩家都兴奋不已,然而不少理智的玩家都希望国行版价格再便宜一些,390元人民币的定价有点难以接受,各。...

  近日,索尼SCE中国战略部部长添田武人先生在微博上表示:国行版《三国志13》已经在准备当中,这一消息让不少玩家都兴奋不已,然而不少理智的玩家都希望国行版价格再便宜一些,390元人民币的定价有点难以接受,各位希望定价多少呢?

三国志13国行PS4版正制作玩家盼低价

  游戏目前在系统中一些细节方面的缺失让不少玩家大呼不值,特别“一夫多妻+一妻多夫”的系统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吐槽,游戏一成不变的流程也被玩家所诟病,作为一款2016年发售以人物扮演为主打的策略类游戏新作,系统的复杂程度竟逊于早年的《太阁立志传》系列,存在争议也是必然的结果。而且在不知何时才能发售国行版的情况下,Steam已经存在简中版的《三国志13》,如果不在价格方面下点工夫,恐怕前景堪忧。

三国志13国行PS4版正制作玩家盼低价

  《三国志13》是日本光荣KOEI公司(现KOEITECMO,中文名为光荣特库摩)开发的历史模拟类游戏《三国志》系列的第13部正作,最初定于2015年12月10日发售。2015年10月30日,光荣公司对外宣布,为打造更高质量的游戏,《三国志13》跳票。《三国志13》官网也发出了发售日变更通知,游戏从原定的2015年12月10日更改为2016年1月28日,包括PC/PS4/XboxOne/PS3在内的所有平台都将更改为1月28日发售。

三国志13国行PS4版正制作玩家盼低价

  在本作中,玩家将在全系列数量最多的700多名武将当中选择中意的武将。一些特定武将双立绘,分为“战斗”和“内政”两种截然不同的头像,根据进入场景的不同进行转换。此外,游戏还增加了都市技术:在都市文化值上升到一定地步后,玩家就能获得都市技术。都市技术包括了内政值上限增加、内政设施效果上升、人口增加、兵器强化等。每个都市最多习得6个都市设施,根据选择的不同,都市的形态也会有所区别。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