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建造武将怎么刷信用度有什么用

2016-02-15 08:31:4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在三国志:建造》中,最让大家头疼的应该就是武将的忠诚度了,花了大量的钱送了马匹终于数字变高了(96-98),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看看我们的吕布,100忠诚设为主将照样100%策反、叛变,太史慈98忠诚别人随便。...

  在《三国志:建造》中,最让大家头疼的应该就是武将的忠诚度了,花了大量的钱送了马匹终于数字变高了(96-98),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看看我们的吕布,100忠诚设为主将照样100%策反、叛变,太史慈98忠诚别人随便一句话就跟着走了。其实这游戏忠诚度的作用并不怎么大,那要看什么呢?信用度,君主的信用度才是不让武将背叛的最主要原因。

光荣:三国志建造发售日将于近日公布

  信用度的高低直接反应了游戏的难度,具体的作用可以这么理解。

三国志建造武将怎么刷信用度有什么用

信用度介绍

  初始信用度都是501,而不同的行为会导致信用度的增减。

  1、结盟国的武将登用人才或者运输钱粮经过你的领地,不打开信件直接让他通行,就会增加信用。(没结盟的不影响)

  2、1~6月之间征收的话,减少信用。

  3、敌国或者盟国过来跟你结盟或者救援之类的友好外交,你逮他的武将,就会减少信用。

  4、打仗胜利后有几率得到玉玺,就直接加满信用到100。

  5、结盟后没有解盟就直接出兵打人家,就会减少信用。

  6、结盟国被打,找你要援军,你出兵帮他就会增加信用(你作为援军时叛变就会减少信用)。

  影响信用度的行为目前已知的就是这些,我们在做决策前一定要考虑到行为是否会影响信用度的减少。

信用度的作用

  信用0:武将忠诚度一直下降,武将很容易被拐跑,根本不能玩。(恶梦难度)

  信用50:虽然是一般难度,但忠诚度其实还是下降的很厉害。

  信用100:武将忠诚度下降机率大减,很少使者来我国领土撒野。还会有君主送钱给我花。(上帝模式)

  另外,信用度不高的话同盟也没有什么意义,邻国照样会攻击你。

  游戏仿佛就是在告诉我们君主的信用才是王道,所以不要再浪费自己的金钱了,赶紧提高信用度吧。

  有关《三国志:建造》信用度的介绍及增减行为就介绍到这里,以上仅供参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