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单挑系统怎么玩何时触发单挑

2016-02-16 08:32:1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4 条评论

由于三国志13》采用10代武将扮演模式,玩家可以随意娶三国名人,改变历史书写名,也可以改变历史,一统天下。在这款游戏中,很多玩家对于单挑系统还不太了解,我们马上来分享一下单挑系统的技巧,来看看吧。三。...

  由于《三国志13》采用10代武将扮演模式,玩家可以随意娶三国名人,改变历史书写名,也可以改变历史,一统天下。在这款游戏中,很多玩家对于单挑系统还不太了解,我们马上来分享一下单挑系统的技巧,来看看吧。

三国志13女性武将曝光支持自定义武将

三国志13单挑系统玩法

  本作的单挑特徵,例如就算对方武力较高,但靠玩家的技术也是有机会逆转的。

  在单挑中会有以下指令,必杀跟架式崩溃需要消耗「斗志」计量表。

  攻击:「攻击」成功时,可以给予敌武将小损伤。不需消耗「斗志」。

  必杀:「必杀」成功时,可以给予敌武将大损伤。

三国志13吕布属性数据及战法技能分析

  架式崩溃:「架式崩溃」成功时,可给予敌武将中损伤,并且敌武将在下一回合不能使用「防御」跟「必杀」。

  防御:可减少所受到的损伤值,防御成功时可恢复斗志。

  集中:虽然可恢复斗志,但所受到的损伤会增大。

  只要成功「架式崩溃」的话,下一回合就可以封锁敌武将的防御跟必杀,因为可把对手的行动限制在一定会受到「必杀」伤害的「集中」跟「攻击」,所以在总计5次指令的胜负之中,要如何让「架式崩溃」成功,之后要如何累积「必杀」所需的斗志就是决胜负的地方了。

光荣宣布三国志13跳票赶不及30年庆典

  另外,如果有结成羁绊的武将在地化,也会发生透过「羁绊�果」恢复斗志跟体力的状况,跟许多武将结为羁绊的话,在单挑时就会更有利。透过师事也更容易学到特技以及战法等,都跟玩家武将的成长有所关联。

  单挑不只在战斗中会发生,在巡查任务中进行讨伐盗贼时,或者在师事中与知己武将竞争时等各种场面都会发生,请玩家积极挑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