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珍藏版封面曝光巾帼英雄现身

2015-11-28 05:2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4 条评论

作为三国志》三十周年的纪念之作,三国志13》开发方光荣・特库摩宣布,该作将跳票至明年,但是该作的珍藏版依旧打着“30周年纪念珍藏版”的名号在进行宣传。近日,光荣公开了珍藏版中各项内容的封面。除。...

  作为《三国志》三十周年的纪念之作,《三国志13》开发方光荣・特库摩宣布,该作将跳票至明年,但是该作的珍藏版依旧打着“30周年纪念珍藏版”的名号在进行宣传。近日,光荣公开了珍藏版中各项内容的封面。

三国志13珍藏版封面曝光巾帼英雄现身

  除了游戏本体之外,《三国志13》珍藏版中还有包括了刘备、曹操、孙权为首的武将的15种游戏内立绘画像艺术文件夹,特制台历等四种《三国志》30周年纪念商品。此外,游戏中的巾帼英雄也随之曝光。

三国志13珍藏版封面曝光巾帼英雄现身

  在《三国志13》特别台历中,玩家还能看到目前还未正式公布的人物蔡琰和王异,不过这两位使用的还是《三国志12》的立绘。  《三国志13》是日本KOEI公司(现KOEITECMO)开发的历史模拟类游戏《三国志》系列的第13部正作,最初定于2015年12月10日发售。2015年10月30日,光荣公司对外宣布,为打造更高质量的游戏,《三国志13》跳票。《三国志13》官网也发出了发售日变更通知,游戏从原定的2015年12月10日更改为2016年1月28日,包括PC/PS4/XboxOne/PS3在内的所有平台都将更改为1月28日发售。

三国志13珍藏版封面曝光巾帼英雄现身

  在本作中,玩家将在全系列数量最多的700多名武将当中选择中意的武将。一些特定武将双立绘,分为“战斗”和“内政”两种截然不同的头像,根据进入场景的不同进行转换。此外,游戏还增加了都市技术:在都市文化值上升到一定地步后,玩家就能获得都市技术。都市技术包括了内政值上限增加、内政设施效果上升、人口增加、兵器强化等。每个都市最多习得6个都市设施,根据选择的不同,都市的形态也会有所区别。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