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5冰法PVE饰品选择推荐,魔兽世界8.15冰法用什么饰品好

2019-09-03 14:50:2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5 条评论

在魔兽世界8.15版本中,法师职业改动较大,例如天赋、饰品选择等等。那么在新的8.15版本中,作为法师三大派系,冰法饰品用什么好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15冰法PVE饰品选择。...

  在魔兽世界8.15版本中,法师职业改动较大,例如天赋、饰品选择等等。那么在新的8.15版本中,作为法师三大派系,冰法饰品用什么好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15冰法PVE饰品选择。

8.15冰法PVE饰品选择推荐:

  引线

  帕库冠羽

  黑暗低语海螺

  炼金石

  这些都是可选饰品,都没有的话可以用鹦鹉螺和音乐盒做下位替代。

特质

  内圈

  压倒能量>裂肠者>听从我的召唤>不稳定烈焰

  外圈

  很强但只需要一个的特质

  霜降

  狡诈契约

  冰霜速冻

  很强且需要堆叠的特质

  密集寒冰

  还算不错的特质

  冰河突袭

  霜寒之握

法师属性选择

  急速>暴击>全能>精通

  尽量奔着全身暴击急速装走吧。

  具体数值

  急速:18%左右

  暴击:29%左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