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5奇袭贼怎么输出 8.15奇袭贼PVP输出循环

2019-09-03 14:48: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9 条评论

魔兽世界8.15版本更新之后,有的职业得到了削弱,而有的增强了不少,比如盗贼PVP天赋改动较大,因此输出手法也是要稍微改变。那么新版本奇袭贼怎么输出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15奇袭贼PVP输出循环。...

  魔兽世界8.15版本更新之后,有的职业得到了削弱,而有的增强了不少,比如盗贼PVP天赋改动较大,因此输出手法也是要稍微改变。那么新版本奇袭贼怎么输出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15奇袭贼PVP输出循环。

魔兽世界8.15盗贼输出手法介绍:

  基本上33盗贼的定义就是持续伤害输出者以及在点爆发的时候定好击杀目标。因为这版本PVP打的比较少,所以见的组合比较少,现在只提供一些组合打法以及建议选择的击杀的目标(RMP和RMD适用)。PVP可以借鉴Cdew说过的一句话“制造出高伤害会让局势变得更加有利,然而只有有效的伤害才能造成击杀。”

  − 贼法内战

  贼法牧:如果你是贼法德,那么可以击杀对面盗贼,也可以击杀法师;如果你是贼法牧,那么建议最好击杀法师,因为如果是击杀盗贼,会玩的法师基本会在你每一个肾对面盗贼的时候选择控制你,让你伤害几乎打不出来;还有一种打法就是直接强行杀牧师,这版本牧师依旧没有得到BUFF,说句很让MS伤心的话,基本贼法杀牧师还是挺快的,晕出来后的2个打断,又有吸奶饰品支持,MS很难奶起来自己。一般一波压制,一波罩子就差不多了。

  贼法德:这组合烦在3控,而且因为法师一般很难羊到德,所以对面一般会选择杀盗贼,但是高分段一般还是走主流杀法师,所以如果遇见这种组合,如果是眼神那么你是盗贼,你就看谁的位置好或者说你能打到谁的时候就打谁,别打不到法师还一直要去打。如果是语音,则建议多多转火,打机动点,德没有铁木树皮和章可以尝试走一波德。一句话经验,把握好每一波肾,争取每一波肾都打出伤害。

  − 菜刀

  对于菜刀来说,建议击杀顺序是:战士>武僧>DH>DK

  战死X:PVE最后一层天赋点刀扇,PVP点出刀扇+烟雾弹+疾跑/神经冲击/迟缓(三选一,看自己喜欢),建议打战士,无脑用刀扇A,让他跟DK都掉血,如果对面奶妈是奶僧,可以在奶妈没章的时候尝试转一波奶僧。注意的是,如果你奶妈是牧师,那么你们一定要做好拆火以及伤害一定要拼出来,因为现在战死或者下面说的战DH很多时候是直接无脑上来就打牧师的,这个时候可以再特殊情况将致盲用来当拆火用,以及盗贼你伤害一定要打出来。

  战DHX:同上,建议杀战士,只是注意在关键击杀的时候尽量也能控制DH,避免DH拆火,同时也可以选择击杀DH,帮牧师拆好火。

  − 战法

  战法X:建议杀法师,断好法师的羊,如果是非火法职业或者包括火法,可以点出天降杀机。

  − 法刀

  法刀:法刀这个不太好说,就说一个优先顺序吧,具体情况看组合对战法师的组合建议点烟雾弹+麻痹毒药+天降杀机;对战咕咕的组合建议把天降可以换成神经冲击。法刀组合,脚踢看情况而定,如果奶妈已经被控制,那么脚踢可以断当前目标的主要系的伤害(比如火法就断火系,冰法断冰系,毁灭就断混乱),如果奶妈没有被CC,那么尽量断对面的CC技能,如果我方法师控制住了对面奶妈,脚踢则看情况留给另一个不打的法系职业的CC(比如打暗术,术士被晕,法师成功羊了奶妈,那么这时候一定看暗牧是否读大驱散,如果读,则打断),另外一定记住,如果术士下地狱火了,此时如果你队伍有控制,有伤害,有能限制术士读混乱箭的技能(比如你的晕,你的脚踢,法师的反制)那么可以尝试接到打术士,否则请开始跑路。

  − 带LR的队伍

  猎惩牧/猎野牧:建议杀惩戒和野德,然后这种组合比较克贼法,并且他们可以选择杀法师或者盗贼,所以一定注意覆盖好佯攻,留好技能。另外可以看情况适当的转LR,但是大体是打惩戒或者野德。

  − 补充说明

  最后补充一点:“贼法X其实可以杀任何人,提供的只是建议击杀目标,具体情况尤其是内战没有100%一定要打谁,抓对方失误更关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