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发布web项目后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2020-10-24 12:30:53 来源:互联网作者:IT前行者 人气: 次阅读 150 条评论

文章主要介绍了idea发布web项目后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本文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案,对大家的学习或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文章主要介绍了idea发布web项目后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本文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案,对大家的学习或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概述

  项目创建成功,项目部署也成功了,但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种情况:当你修改了项目的名字,你也需要按照第一种情况重新部署项目。

  项目发布失败,可以去该项目的编译输出路径out下查看Artifacts目录下看看是否有该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左击file,找到project Setting,左击Artifacts,点加号,点Web Application:Exploded ,再点From Modules… ,选择要选的项目,点击o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上述步骤完成后,再去重新部署项目

  到此这篇关于idea发布web项目后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dea发布web项目Tomcat服务器找不到该项目内容请搜索以前的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