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专访:AI与AR是未来核心

2016-08-16 11:19:5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0 条评论

苹果公司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商业帝国,围绕在其身边的关注度和话题一直不断,近期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关心的很多话题。...

  8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商业帝国,围绕在其身边的关注度和话题一直不断,近期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关心的很多话题。

苹果CEO库克专访:AI与AR是未来核心

  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华盛顿邮报》今天发表了对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的长篇采访录。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5年的体验,并暗示公司在开发增强现实产品。

苹果CEO库克专访:AI与AR是未来核心

  在谈到他执掌帅印以来苹果的变化时,库克说,虽然公司生产“极优秀产品”的目标没有改变,伴随着惊人的增长,其兴趣有所扩展,“很明显的是,我们的员工更多了。自2010年以来,公司营收增长了3倍。我们扩展了iPhone产品线,这是一个关键决策,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决策。我们通过AppleWatch介入健康和健身领域。我们开发出了许多核心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