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又要推出2款新品 年底之前有望到来

2016-08-04 15:03:2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IT科技网消息,Fitbit又要推出2款新品,年底之前有望到来。而Fitbit也希望我们明白一件事:今年公司将会推出新产品。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Fitbit联合创始人、CEO帕克(James...

IT科技网消息,Fitbit又要推出2款新品,年底之前有望到来。而Fitbit也希望我们明白一件事:今年公司将会推出新产品。

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Fitbit联合创始人、CEO帕克(James Park)不只一次表示,年底之前将会推出更多产品,今年假日季节推出的新品比过往假日季节都要多。

Fitbit年底之前至少推出2款新品 拭目以待

去年,Fitbit推出了三款新设备,分别是Charge、Charge HR和Surge运动追踪器。今年到目前为止,Fitbit只推出了2款新设备,分别是Alta和Blaze。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在今年年底之前Fitbit有一个目标:至少推出两款新品,当然,所谓的“新品”可能是硬件也可能是软件。

Fitbit CEO帕克(James Park)没有透露产品的具体信息。一直有人猜测,新Fitbit设备可能会是低端或者中端产品,今年公司申请了新的商标,名称为“Flex”和“Charge”。上一次Fitbit升级Surge追踪器(更昂贵,内置了GPS)还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因此Fitbit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高端设备。

帕克表示,公司现在拥有的每一款产品都在重新研发,这些产品很可能会更新。他还说,Fitbit将会推出更多互动软件。

FitbitAlta和Blaze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二季度,两款产品占了营收的一半以上。Fitbit Charge HR仍然是公司最畅销的产品。

二季度Fitbit业绩出色,营收达到了5.8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004亿美元。设备销量同比增长27%,今年二季度销售570万块设备,上年同期为450万块。

尽管如此,财报也带来一些坏消息。二季度,旧产品的保修费用增加了5000万美元,客户服务费用也增加了1000万美元,导致公司的毛利率下降。因为Fitbit正在与Jawbone打官司,法律费用也增加了900万美元。Fitbit没有透露二季度的活跃用户数,这个数据可以告诉我们到底用户真正使用了Fitbit设备,还是将设备放在抽屉里。

看起来Fitbit很自信,公司联合创始人帕克和埃里克·弗里德曼(Eric Friedman,公司CTO)公开承诺,年底之前不会抛售股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