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0核心应用开放 watchOS成为伴娘

2016-06-29 08:35:0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苹果iOS10核心应用开放,watchOS成为伴娘!苹果的应用一直受到极为严苛的监督,而苹果iOS核心应用更是不能容忍第三者的染指!但是,今年,苹果他变了,可能是多年的寂寞,苹果最终开放了自己的核心应用,并且watchOS可能也成了陪嫁!...

6月27日消息:苹果iOS10核心应用开放,watchOS成为伴娘!苹果的应用一直受到极为严苛的监督,而苹果iOS核心应用更是不能容忍第三者的染指!但是,今年,苹果他变了,可能是多年的寂寞,苹果最终开放了自己的核心应用,并且watchOS可能也成了陪嫁!


苹果iOS10核心应用开放 watchOS成为伴娘

上周在WWDC大会上苹果公司做出的重要决定:苹果决定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他们的核心服务,包括iMessage、地图和Siri。这三项服务都有它们相应的战略应用,更重要的是它们目前与苹果另外一个新兴平台——watchOS的整合也非常好。

苹果iOS10核心应用开放 watchOS成为伴娘

苹果的智能语音助理Siri目前已经登陆旗下四大平台,iOS、macOS、watchOS以及tvOS。这个语音助理在苹果的极大平台上有很好的扩展性。在WWDC大会苹果公司高管一再强调,Apple Watch和用户的互动时间已经有效控制在2秒钟之内,建议开发者将应用的功能放到更浅的层面上来,而不是把它们“埋在”应用中,这样会直接影响到用户和设备的交互体验。在不浪费大量时间对手表进行轻扫、点击等操作的前提下,它给用户提供了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去完成相对比较复杂的任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