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me自动分轴怎么用? Arctime语音识别自动加字幕的技巧

2020-07-02 16:16: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6 条评论

Arctime自动分轴怎么用?Arctime中想要实现自动分轴添加字幕,我们可以使用语音识别功能来实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rctime语音识别自动生成字幕的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Arctime Pro中有语音识别功能,这个功能方便我们不用输入字幕块就根据语音处理之后就自动生成字幕块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rctime语音识别的使用方法。

  1、先在Arctime Pro软件导入音频素材到时间轴上

  2、然后在Arctime Pro菜单栏单击语音识别选项

  3、随后在语音识别菜单下单击一键切分音频或自动切分音频(高级)

  4、打开自动切分轴对话框界面中根据音频参数调整

  5、然后单击执行切分按钮

  6、而在时间轴的素材上添加了空白字幕块,可以调整字幕块与编辑。

  以上就是Arctime自动分轴怎么用? Arctime语音识别自动加字幕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