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7.6.5新增好友小视频功能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

2018-06-05 09:42:5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 条评论

近日,小编注意到腾讯正式对外放出了手机QQ 7.6.5的宣传页面,页面正式显示了新增了好友小视频功能,相信不久全新版的手机QQ7.6.5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

近日,小编注意到腾讯正式对外放出了手机QQ 7.6.5的宣传页面,页面正式显示了新增了好友小视频功能,相信不久全新版的手机QQ7.6.5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呢?下面“”小编简单解答一下。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 手机QQ7.6.5新增好友小视频功能

最近科技新闻经常报道今日头条和腾讯之间的对抗,两家的事件再次升级,从最开始的抖音和微视短视频之争,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腾讯系和头条系之家的较量。目的很明确,腾讯势必要进军短视频领域,而最先发布的就是微视App,为了扩大微视的用户群体,很显然腾讯不得已对目前短视频用户群体最多的抖音进行吓死。

如今手机QQ上线好友小视频功能,无疑也是通过手机QQ庞大的用户群体来进军短视频另外一个领域。简单来说,手机QQ小视频就是QQ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拍摄短视频上传到该模块里面来,同时腾讯手机QQ还可以对视频进行过滤,相信势必引起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在好友小视频,你不仅可以观看好友分享的短视频消息,还能点击拍摄,使用手机QQ有趣的短视特效套餐记录生活。

手机QQ好友小视频入口在哪?

只需将手机QQ更新至7.6.5正式版通过在QQ聊天主页下滑即可看到好友们发布的小视频。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 手机QQ7.6.5新增好友小视频功能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怎么开启和关闭

打开手机QQ进入设置---辅助功能--在消息顶部展示好友小视频按钮开关,这个就是开启和关闭好友小视频的选项按钮

手机QQ好友小视频是什么 手机QQ7.6.5新增好友小视频功能

相信要不了多长时间,腾讯会发布手机QQ 7.6.5正式版本,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