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暖器发布:支持语音操控 众筹价仅需299元!

2018-12-29 17:00:09 来源:IT168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2 条评论

12月26日,小米生态链正式发布米家电暖器新品,其拥有智能人机互动、更有效的加热设计,同时支持精准温度调节以及具备恒温功能,还可以居浴两用。...

  12月26日,小米生态链正式发布米家电暖器新品,其拥有智能人机互动、更有效的加热设计,同时支持精准温度调节以及具备恒温功能,还可以居浴两用。而在售价方面,依然保持了小米高性价比的特点,售价349元,而众筹期间还可以享受299元的优惠政策。除了线上众筹渠道外,线下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直供专营店同步开启,到店参与立享众筹价。

  从外观方面来看,米家电暖器机身轻薄至9㎝,高度为47.8cm,非常便于收纳。而内扣型提手和6kg净重让它能够更轻易被移动,可以在室内任意位置使用。

  作为一款对流式加热的取暖设备,米家电暖器可以加热屋内局部空气,让其与冷空气形成密度差,从而产生对流效果,带动屋内空气循环加热,与传统的辐射式电暖器和油汀电暖器相比,米家电暖器拥有加热迅速均匀和低干燥感的优点,用户在使用时体感也更加舒适。

  米家电暖器支持更精准的温度调节以及具备恒温功能。它支持20℃、22℃、24℃、26℃、32℃五挡温度调节,可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取暖需求,而开启恒温功能后,当环境温度低于预设温度时,电暖器自动持续加热;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温度时自动降低功率运行维持温度恒定,在保证温度的同时也对降低功耗有积极意义。

  同时,米家电暖器内置了WiFi模块,可以接入米家APP和小爱音箱,支持远程操控和语音操控,让用户冬天不用出温暖的被窝就能控制开关和温度调节。米家电暖器机身覆盖了阻燃材质材料,同时支持IPX4等级的放泼溅水平,再加上倾斜侧面栅格和屋檐型电源固定板设计,米家电暖器也能进入浴室提供加热服务。

  米家电暖器还内置了过热保护传感器和倾倒断电开关,当机身因外力倾斜超过45°或者内腔温度超过95℃时,米家电暖器会自动断电,杜绝安全隐患。米家电暖器同样具有童锁设计,避免伤害到家中的宝宝。

  米家电暖器目前火热众筹中,众筹价仅需299元,除了线上众筹渠道外,线下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直供专营店同步开启,到店参与立享众筹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