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环H1怎么样?魅族智能手环H1值得买吗?

2017-01-20 09:15:24 来源:亿智蘑菇 人气: 次阅读 372 条评论

  在繁忙的工作之后,都市小白领大多处于亚健康状态,长期缺乏锻炼、久坐等成为了大家的健康杀手。所以有大部分群体选择了夜跑,如果让夜跑变...

  在繁忙的工作之后,都市小白领大多处于亚健康状态,长期缺乏锻炼、久坐等成为了大家的健康杀手。所以有大部分群体选择了夜跑,如果让夜跑变得更加的科学,那么一款智能穿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智能穿戴这两年也是非常热门的新事物。小米华为手机大牌都相机推出了自家的手表和手环产品。而最近魅族也发布了智能手环---魅族H1。

  魅族实际上现在已经推出了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产品,智能手环H1真正有浓浓的手环风格,外观上比较简洁,充满了运动风。

  包装和配件,包含了说明、三包卡以及充电线和手环。

  再来看下主角,魅族H1,延续了魅族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目前仅有黑色配色,略微单调,特别是针对年轻群体的产品,少了些配色略微遗憾。

  再说回产品,之前很多智能穿戴一直追求大而全,比如智能手环,非要加上屏幕,做成表盘的造型,更多的失去了手环的意义。而魅族H1却保留了传统运动手环的精髓,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采用TPU一体成型设计,并非是分离式设计,这样防止剧烈运动时主机脱落。

  在手环背面则隐藏了充电触点接口和光感,因为魅族H1是支持心率侦测的,所以在这里设计了光感,可以侦测到心率变化。

  采用经典的可调节式卡扣,能满足更多的用户

  整体小巧秀气,佩戴起来的舒适感是非常不错的,这样即使剧烈运动也不会让手环成为负担。

  这次魅族为H1配备的是触点式充电接口,随机附赠了磁吸式的充电数据线,可以很方便的连接充电。

  把充电线靠近手环,自动就磁吸成功了,很方便。

  另外,魅族H1集成了低功耗的OLDE屏幕,而且巧妙的设计几乎感受不到屏幕的存在,这个屏幕用于显示重要的提醒信息和运动技术。轻轻触碰屏幕就可以点亮屏幕,触感也足够灵敏。

  而重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APP进行管理。目前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操作系统

  安装好APP之后,我们可以用APP操作手环,实现心率侦测等功能,当然也可以直接触摸手环实现。APP更重要的意义是可以记录管理,所有的测试数据都科学的管理在APP当中,可以看到各种详细的运动和健康报表。

  佩戴和心率侦测效果。感觉准确性还是非常高的,剧烈运动的时候心率确实非常快,而非常平静的状态下的心率就非常平和。

  另外还可以通过屏幕进行信息显示,重要的信息都不错过。

  整体来看魅族H1拥有了精致的外观设计,也是多年来魅族工业设计积淀的精华。功能来说,H1也有着最经典的运动计步、信息提醒、心率侦测等功能,并且还保留了传统运动手环的外观特性,整体来看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运动手环产品。

【小编推荐】

魅族H1智能手环在天猫官方授权旗舰店¥229元现货疯抢,OLED屏幕,免卸电池式充电

IT科技网用户享¥10元优惠券,截止2017年2月7日(↓领券入口↓),券过期请戳(↓备用通道↓

  • 魅族销量小幅增长 更重要的是盈利了

    魅族销量小幅增长 更重要的是盈利了

      1 月 10 日,魅族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媒体沟通会,会上魅族宣布:2016 年魅族手机总出货量超越 2015 年的 2000 万台,达到历史新高的 22...

    资讯 2017-01-17
  • 魅族手环H1值得买吗?魅族手环深度评测

    魅族手环H1值得买吗?魅族手环深度评测

    从 2014 年开始,魅友就不断在社区上发起这样的疑问:魅族什么时候才会推出自家的手环产品?虽然魅族将 Bong 融入了 Connect to Meizu 生态圈中...

    VR 2017-01-17
  • 魅族手机语音助手升级后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魅族手机语音助手升级后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最近有魅族手机用户反馈,手机更新语音助手后,部分用户在更新后打开语音助手显示需要“升级O2O平台”,并且无法正常使用语音助手。针对这种魅族手机语音助手升级后无法使用的问题,只要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即可解决...

    知识 2017-01-03
  • 魅族2017规划曝光:六大新机 终用上高通

    魅族2017规划曝光:六大新机 终用上高通

    魅族2016年很疯狂,但一直无法摆脱局限于联发科平台的尴尬,直到年底的PRO6Plus才终于如愿用上了三星旗舰处理器Exynos8890,只是高通那边一直没有进展。魅族Pro6Plus其实就在日前,高通和金立宣布达成授权协议,这...

    互联网 2016-12-30
  • 联发科Helio X30跑分弱爆了这要坑死魅族啊

    联发科Helio X30跑分弱爆了这要坑死魅族啊

    作为首款量产的10nm工艺处理器,联发科HelioX30的性能表现到底如何,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则首次出现了HelioX30的跑分成绩,但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的表现都有些令人失望,这是要坑死魅族的节奏啊!...

    资讯 2016-12-24
  •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魅族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在Indiegogo上众筹了一款名为Gravity的悬浮音箱,设计时尚前卫,引起一片称赞,但是现在这款产品可能不会如期面世,将要跳票了。...

    数码相机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