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平衡车S8mini怎么样?爱尔威电动平衡车S8mini值得买吗?

2017-01-20 09:15:12 来源:亿智蘑菇 人气: 次阅读 189 条评论

我们的生活如情景剧般,每个阶段都会上演不同的喜怒哀乐。2017年到了,新年计划只是微小的一部分,那些年完成的和未完成的,都给了自己一种激励,想...

我们的生活如情景剧般,每个阶段都会上演不同的喜怒哀乐。2017年到了,新年计划只是微小的一部分,那些年完成的和未完成的,都给了自己一种激励,想要获得成功,永远是靠自己脚踏实地奋斗出来的。不论是天后的仅此一场演唱会,还是罗胖整整四小时的跨年演讲,在场已经成为享受。下个路口,我准备好迎接更多挑战。爱尔威(Airwheel)从独轮车发家,如今把电动平衡车推向新台阶,以稳健的姿态和大众交流,令我心生赞美。

1 

设计极简的独轮展示出轻巧灵活的一面,延伸到双轮平衡车上,用户身体姿态的努力表现引导车辆驶出美妙的路线。站着时间长了,往往疲乏感会愈发明显。自平衡车电动车S8mini突破了现有算法的局限,在站姿外增加了坐式操控,不仅使这类车型有了全新面貌,而且从安全角度来看,其从容自如的通行表现更易令人信服。

1

镁铝合金制成耐压骨架,稳定程度不输市场上同类产品,重量方面却随之得到优化。15.5kg的车重能达到100kg的最大载重,对产品是极大考验,同时对用户是深切关怀。坐立两用多姿态骑行模式首先体现在自平衡车电动车S8mini的形象上。曲线型操作杆配合软质坐垫,让我们大开眼界。操作杆的高度可作适当调节,让中学生都能轻松上手,人性化的曲线理念,融合物理和数学原理的精妙计算,将压力感应的优势发挥到了很高水平。坐垫不影响整体性能的运作,反而以舒适征服了对平衡车存有惧怕心理的用户。

1

有了坐垫和操作杆的亲密合作,双轮平衡车S8mini活动起来特别顺畅。不拼花样动作,但求平安无害。在沙石地带和小障碍面前,8寸定制轮胎毫无压力,过个缓坡更是不在话下。与智能APP科学连接,S8mini的状况好坏一目了然,限速功能贴心,社交圈把不同车友的生活联系在了一起。

1

电动平衡车S8mini在路上证明自己,给用户真诚反馈。新的一年,我看骑着它四处畅游,并不赖。

【热门推荐】

爱尔威S8mini电动平衡车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火爆抢购中,现在购买送爱尔威定制自拍杆,现在购买立享包邮

IT科技网用户享¥50元优惠券,截止2017年1月20日(↓领券入口↓),券到期可猛击(↓备用通道↓

  • 爱尔兰被迫向苹果征缴130亿欧元税款 苹果打算上诉

    爱尔兰被迫向苹果征缴130亿欧元税款 苹果打算上诉

    欧盟周一作出判决,裁定爱尔兰与苹果签订的税收优惠协议是非法的。这意味着爱尔兰将被迫向苹果征缴130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的未付税款,苹果打算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

    互联网 2016-09-07 苹果
  •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交通出行好帮手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交通出行好帮手

    说到出行代步工具,路途遥远,等公交、挤地铁,都不如选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来的合适!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绿色环保,快速便捷。它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通过身体略微的前...

    智能家居 2015-06-12
  • 爱尔威摄位车:街头潮流新风尚

    爱尔威摄位车:街头潮流新风尚

    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堵车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交通的日渐拥堵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正常出行。就在人们出行面临巨大困扰的时候,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横空出世。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凭借着出色性能,成为街头时尚的新霸主...

  • 爱尔威S3T电动平衡车:让出行轻松有趣

    爱尔威S3T电动平衡车:让出行轻松有趣

    在已经过去的2014年间,一种新型的出行代步工具就展示了其强而有力的市场竞争力,这种新型的出行代步工具就是电动平衡车。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电动独轮车继续展示了其超强的发展潜质,在短短几个月间,出尽风头,大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