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交通出行好帮手

2015-06-12 11:25: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说到出行代步工具,路途遥远,等公交、挤地铁,都不如选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来的合适!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绿色环保,快速便捷。它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通过身体略微的前...

说到出行代步工具,路途遥远,等公交、挤地铁,都不如选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来的合适!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绿色环保,快速便捷。它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通过身体略微的前倾及后仰,实现前进、加速、减速、刹车等行车操作,左右方向的平衡则类似于自行车,依靠身体的扭动实现。

01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X3系列兼具智能科技的核心技术,快速便捷,娇小可爱.在保证您出行便利的前提下,X8还通过多个方面为您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当车速超过12Km/h时,踏板前端会随速度的增加缓慢抬起,车速到达16Km/h时,将很难再通过前倾身体的方式加速;当车体侧倾超过45°时,例如Airwheel火星车摔倒后,控制系统会启动侧倾保护,电机随即停止转动,以防止高速旋转的电机对人造成伤害。

02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Q1采用双轮设计,骑行时比单轮接触地面的面积更大,因此更平稳、更安全。Q1采用先进航空铝踏板,一级硬度,结实耐用,经过高科技加工,表面哑光拉丝,质感高档美观。

03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S3T系列让骑行的乐趣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拥有超时尚的外形设计,超大人机界面,可拆卸把手,超大显示屏高保真音质,低音引擎技术,立体音效外接音源无线传输。让您在骑行之余也能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有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您在出行时也就不必再纠结采取哪种出行方式!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是既方便、时尚又安全的出行好帮手!以上几款,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官网:http://www.airwheel.c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