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土豪真会玩:2017年机器人运动会你们快来!

2016-03-19 09:02:0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迪拜土豪真会玩:2017年机器人运动会你们快来!土豪的世界你真不懂啊!这不,迪拜阿拉伯土豪们说,我们要在2017年举办机器人运动会!大家快来愉快的玩耍吧。其赛事举办方高层还宣布将在2017年12月29日到30日举办首届世界未来体育竞赛,比赛为期三天。...

  3月17日消息,土豪的世界你真不懂啊!这不,迪拜阿拉伯土豪们说,我们要在2017年举办机器人运动会!大家快来愉快的玩耍吧。

  迪拜的世界无人机竞速赛才刚刚落下帷幕,近日又有外媒报道称,其赛事举办方高层还宣布将在2017年12月29日到30日举办首届世界未来体育竞赛(World Future Sports Games),比赛为期三天,将每隔两年举办一次。

迪拜土豪真会玩:2017年机器人运动会你们快来!

  比赛的项目包括:无人驾驶汽车竞速、无人操控飞机竞速、遥控飞机竞速、机器人足球大赛、机器人赛跑、机器人游泳、机器人兵乓球、机器人摔跤等等。可以说是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并且迪拜政府还宣布成立世界未来体育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Future Sports),该组织将与全球体育机构一起合作,为未来体育大会制定符合国际标准的监管架构。

迪拜土豪真会玩:2017年机器人运动会你们快来!

  界体育联盟协会的首任主席是穆罕默德·阿布杜拉·格伽维(Mohammad Abdullah Al Gergawi)。他认为“传统体育”在过去为人类带来了数不尽的财富,并且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发展。而这些,“未来体育”同样可以做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