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录屏怎么把小球隐藏? EV录屏关闭悬浮球的方法教程

2020-09-23 15:48: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EV录屏怎么隐藏悬浮球?EV录屏软件想要管理悬浮小球,该怎么隐藏小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EV录屏关闭悬浮球的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EV录屏怎么隐藏悬浮球?EV录屏软件想要管理悬浮小球,该怎么隐藏小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EV录屏关闭悬浮球的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录屏过程中不希望出现悬浮小球,该怎么关闭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一、关闭悬浮球

方法一:

1、在【桌面】,点击【悬浮小球

2、鼠标右键】,显示【隐藏小球】,点击【确认】即可

方法二:

1、在【桌面】,打开【EV录屏】软件

2、进入【主页】,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3、在【设置】中,选择【其他设置

4、在其他设置中,将【悬浮小球】勾掉

二、开启悬浮球

第一步:找到运行

1)win10电脑——点击如图注释1处所示,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中注释2处【运行

2)win7电脑——点击图中注释1处,在图中注释2处输入【运行】进行搜索。

第二步:点击运行,输入%temp%

第三步:弹出的窗口,点上一级路径local

第四步:选择EV录屏,删除名为:EVCapture.ini的文件,重开EV录屏软件即可。

以上就是EV录屏隐藏悬浮球活着显示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