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再度尝试新业务 拟今夏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2017-02-28 09:27:20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849 条评论

提起柯达,人们会想到这个在一百多年来帮助无数人们留住美好记忆的公司,但在2012年由于受到数码技术的冲击申请破产,之后一蹶不振,为了改变现状,柯达开始尝试新的业务,推出了智能手机产品。...

2月17日消息,提起柯达,人们会想到这个在一百多年来帮助无数人们留住美好记忆的公司,但在2012年由于受到数码技术的冲击申请破产,之后一蹶不振,为了改变现状,柯达开始尝试新的业务,推出了智能手机产品。

柯达再度尝试新业务 拟今夏推出<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板</a></a><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产品

去年10月,柯达发布了Ektra智能机,主打拍照,然而市场反响实在平平。

柯达再度尝试新业务 拟今夏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可能感觉柯达本身还是个“金字招牌”,现在他们宣布与法国ARCHOS(爱可视)合作,将品牌使用权让渡给后者,允许其推出柯达品牌的安卓平板电脑。

柯达再度尝试新业务 拟今夏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据悉,首款柯达平板定于今年暑期与消费者见面。

柯达再度尝试新业务 拟今夏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看起来,有了柯达的加入,爱可视平板的拍照将会得到一些提升。

  • 柯达首款智能手机亮相 主打拍照定位简单操作手机

    柯达首款智能手机亮相 主打拍照定位简单操作手机

    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曾经从破产状态重返运营的美国柯达公司,推出了其第一款智能手机,其主打拍照和分享。不过据一些试用者称,这款手机功能定位过于小众,可能不太适合智能手机发烧友。


    ...

    智能家居 2015-01-07
  • 柯达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新产品CES2015发布

    柯达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新产品CES2015发布

    柯达计划参加明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但届时公布的产品可能会让用户感到意外。柯达可能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新的摄影产品,不过不是胶卷。柯达将公布一系列Android移动设备,这些设备提供“最佳的图片管理软件和功能”。柯达的新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会以照片为中心……...

    安卓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