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KB4557426累积更新 为Windows 10 Build 19608提高稳定性

2020-04-22 15:41: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1 条评论

微软最新推出的快速通道测试版是Windows 10 Build 19608版,主要是可以带来默认应用程序的后缀搜索功能。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微软推出的KB4557426更新补丁,是专门为这个快速测试版推出的,可以用来提高系统的整体稳定性。...

  微软最新推出的快速通道测试版是Windows 10 Build 19608版,主要是可以带来默认应用程序的后缀搜索功能。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微软推出的KB4557426更新补丁,是专门为这个快速测试版推出的,可以用来提高系统的整体稳定性。

  令人意外的是,微软一般都是直接发布新版本来解决稳定性问题的,所以这次向快速通道测试版发布累积更新还是很令人意外的,看来是微软发现该版本在某些地方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但微软只表示该更新是个比较简单的修复程序可提高操作系统整体稳定性 , 具体版本为 Build 19608.1006 版。

  Windows 10内置的默认应用程序设置系统经常被吐槽,主要是如果按后缀设置默认程序的话需要滚动查找后缀。而系统提供的后缀多达几百上千种,即便按照首字母排序快速滚动,用户可能都需要花费挺长时间才能找到后缀。此次更新基于用户反馈微软为后缀带来搜索功能,当打开按文件协议设置默认程序时将可以直接输入后缀去搜索。这样可以快速找到需要设置的后缀不用再挨个进行查找,这个虽然不算是新功能不过还算是比较实用的功能改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