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卡型号在哪里看?查看电脑显卡型号的方法步骤

2019-11-12 09:19: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10 条评论

有时候安装一些软件或游戏对电脑的显卡是有要求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查看电脑的显卡型号了。鉴于一些用户还不知道怎么查看显卡型号,故小编分享本篇教程教大家电脑显卡型号怎么查?...

  有时候安装一些软件或游戏电脑显卡是有要求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查看电脑的显卡型号了。鉴于一些用户还不知道怎么查看显卡型号,故小编分享本篇教程教大家电脑显卡型号怎么查?

电脑显卡可以从设备管理器中查看。

  1、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左键点击“属性”按钮。

  2、在这我们能看一些模糊的信息,要查看“显卡”信息,点击页面左边“设备管理器”选项。

  3、“设备管理器”中有电脑的各个设备,我们找到“显示适配器”。

  4、然后双击显示适3,配器,它的下面就出现了显卡的类型和信息。

  我们还可以使用诊断工具来查看显卡信息。

  1、在“运行栏”(键盘同时按win+R),框中输入字母:dxdiag 按一下回车键。

  2、诊断中的的“系统”中有一些系统信息,点击“下一页”还能看到。

  3、要看显卡信息,点击“显示”按钮,在设备中能看到显卡的信息。

  另外,像是鲁大师等第三方硬件监测工具也可以查看到电脑显卡型号等信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