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MX150显卡怎么样?GeForce MX150性能如何

2019-10-22 14:41: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40 条评论

GeForce MX150显卡怎么样?MX150其实就是台式电脑中GT 1030显卡的移动版,适用于笔记本,轻薄本。它现在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25W,一个是低功耗版8W。...

  很多轻薄本都搭载了新显卡MX150,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显卡呢,性能如何呢?

  MX150其实就是台式电脑中GT 1030显卡的移动版,适用于笔记本,轻薄本。它现在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25W,一个是低功耗版8W。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标准功率25W版本的,采用GP108核心,GDDR5独显显存2GB,默认频率1469MHZ,位宽64bit,带宽48GB/s。

  低功率版8W的相比于标准版只是默认频率降低到1000mhz左右,带宽降到40GB/s

  但是当两个版本的显卡工作到相同频率时,低功率版本的温度更低,损耗功率更小,足以证明MX150低功耗版的优化做的还是可以的,也许这就是它的价格比标准版功率的版本还高一些的原因吧。

  标准版MX150显卡比GT 1030的性能还要强一点,由于功耗的降低,低功耗版MX 150是标准版MX 150性能的80%,但还是比GeForce 940MX 超出了20%以上,这块显卡应对办公软件photoshop和Autocad是没有压力的,玩现在主流网络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烧显卡系列的大型单机游戏还是吃力的哦。

  假如你追求电脑的轻薄好看,也想用它玩一下主流的游戏,是没有压力的,带有这款的显卡配置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完全替代同配置下GeForce 940MX 显卡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