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上帝模式是什么?Win7系统与win10系统上帝模式开启方法

2019-09-06 15:10: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63 条评论

  win7系统与win10系统是大家最经常使用的操作系统,但是知道这两种系统存在上帝模式的用户估计不多,那么上帝模式到底是什么呢?  上帝模式其实就是一个全能的控制面板,如控...

  win7系统win10系统是大家最经常使用的操作系统,但是知道这两种系统存在上帝模式的用户估计不多,那么上帝模式到底是什么呢?

  上帝模式其实就是一个全能的控制面板,如控制面板的功能、界面个性化、辅助功能选项等方方面面的控制设置,几乎包含了所有Windows系统的设置。用户通过这个窗口就能实现所有的操作,既方便又快捷。它起源于Windows Vista,在这之后的版本也都包含了上帝模式,当然这肯定包含了我们限制用的Win10。

上帝模式如何开启

  先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的名字复制以下的字符串就行了。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新建好文件夹,直接打开就是上帝模式了。

  上帝模式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将一个文件夹该一个名字。而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把一些文件隐藏起来。我们只需要把要隐藏的文件夹给重命名为上帝模式的字符串,然后你会发现点击只会有上帝模式的窗口,文件全部都消失了。图标是控制面板的图标,极具迷惑性。如果想要恢复,那么可以用压缩软件打开后重新命名,或者直接在压缩软件中打开这个文件夹,那么就全部恢复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