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款一体机电脑正式开启发售:i7版售价16999元,i9 版售价19999元

2019-07-18 15:36:4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6 条评论

联想第一款一体机电脑终于正式开启发售了,这款YOGA A940在今年的CES展会上面,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好友热烈追捧。...

  7月18日讯,联想第一款一体机电脑终于正式开启发售了,这款YOGA A940在今年的CES展会上面,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好友热烈追捧。

  YOGA A940配备的是一块27英寸4K触控屏,具备100%Adobe RGB 色域,亮度达到 300 尼特,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电脑顶部的红外摄像头还可以实现人脸识别。而底座则提供键盘托架和架和笔槽,并内置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等设备充电。

  YOGA A940 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以 AMD Radeon RX560 独立显卡。提供最高 32GB+1TB SSD+2T HDD 存储组合。拥有 4 个前置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具备出色的扩展性,包括 USB 3.1、雷电 3、HDMI、千兆以太网口、3 合 1 读卡器以及 3.5mm 耳麦插孔等。

  另外,YOGA A940 还有一大亮点,该亮点就是双转轴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让屏幕的角度调整到25 ° 至 90 °,针对不同创作场景满足不同的需求。此外,YOGA A940 还配备了用于精准操作的旋钮,支持 PhotoShop、Office 等软件。

  现在,联想YOGA A940 一体机已经正式开始上架开售了,i7 版本售价为 16999 元,i9 版本售价为 19999 元。有兴趣的用户千万别错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