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屏幕刷新率怎么调?电脑显示器屏幕刷新率的设置方法

2019-04-09 11:25:5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65 条评论

显示器屏幕刷新率怎么调?一般的显示器默认都是60HZ,但是如果显示器出现屏幕抖动或者模糊的情况,就说明刷新率出现了问题,那么该如何设置显示器的刷新率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Win10系统修改显示器刷新率的操作方法。...

  显示器屏幕刷新率怎么调?一般的显示器默认都是60HZ,但是如果显示器出现屏幕抖动或者模糊的情况,就说明刷新率出现了问题,那么该如何设置显示器的刷新率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win10系统修改显示器刷新率的操作方法。

解决方法:

  1、在Win10桌面空白处,单机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进入“显示设置”;

Win10系统显示器修改刷新率的方法

  2、点击显示设置最底部的“高级显示设置”;

Win10系统显示器修改刷新率的方法

  3、继续点击高级显示设置最底部的“显示适配器属性”;

Win10系统显示器修改刷新率的方法

  4、在最后的显示适配器属性中,在顶部切换到“监视器”选项,就可以看到“屏幕刷新率”设置了。

Win10系统显示器修改刷新率的方法

以上就是电脑在保护视频的事就对于一直会出现的屏幕刷新率的情况,可以试试本次的电脑有效设置屏幕刷新率快速操作的方法,希望本次的分享对你有很多的帮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