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9-03-18 10:3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51 条评论

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怎么办?有用户在更新系统开机后出错并提示“致命错误 C0000034 正在应用更新操作,下面来看看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的主要原因及解决方法吧。...

最近有用户在更新系统开机后出错并提示“致命错误 C0000034 正在应用更新操作***(kokilab.ttf)”(如下图所示),那么,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怎么办?下面来看看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的主要原因及解决方法吧。

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正在应用更新分析及解决

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正在应用更新原因分析:

  1、用户操作的问题,当电脑正在更新的时候,用户强制性的关闭了电脑;

  2、外界原因引起,也是电脑正在更新的时候,因为外界的因素,突然断电等。

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正在应用更新解决方法:

  1、重启电脑,然后在系统启动的时候一直按F8键;

  2、进入到高级修复选项中,用键盘上的上下键操作,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并单击回车;

  3、这样就可以让电脑使用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登陆到系统了;

  4、当然也可以先通过安全模式登陆到电脑,首先也是需要重启计算机;

  5、进入到高级修复选项中,利用上下键操作,选择安全模式并单击回车;

  6、最为彻底的解决方式,很多用户系统中自带系统还原点功能,直接使用该功能是最彻底的;

  友情提示:不过这里涉及到电脑中存储的数据会丢失的问题,因此您要慎用。

以上就是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怎么办?电脑win7开机提示致命错误C0000034的主要原因及解决方法,不过这里涉及到电脑中存储的数据会丢失的问题,因此您要慎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