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系统怎么禁用F1到F12热键?F1到F12多媒体键转变为功能键的方法

2018-12-24 10:07:01 来源:Sunny王维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9 条评论

  电脑为Lenovo win10系统,常常会遇见很多与win7,win8不同的地方,所以经常会遇到困惑,今天的一个困惑是:Win10系统笔记本电脑上的F1-F12键上都变成了开关系统功能开关的快捷键,...

  电脑为Lenovo win10系统,常常会遇见很多与win7win8不同的地方,所以经常会遇到困惑,今天的一个困惑是:Win10系统笔记本电脑上的F1-F12键上都变成了开关系统功能开关的快捷键,而失去了F1-F12键本身的快捷键的功能。因为编写程序运行的许多软件都需要使用Fn快捷功能键运行,还有制作word文档时会比较快捷方便,所以我就尝试找方法把系统原有的多媒体键关闭,而恢复成常用的快捷键的功能。

  首先,需要进入联想笔记本WIN10的BiOS设置,我们通过以下步骤来进入:

  1、右击开始菜单->设置->更新和安全->恢复

  2、点击高级启动的 立即重新启动->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UEFI固件设置->重启

  3、进入BIOS里面后,在BIOS 设置程序中,打开Configuration(配置)菜单,然后将HotKey Mode (热键模式)的设置从Enabled (启用)改变为Disabled (停用)。

  4、进入Exit(退出)菜单,并选择Exit Saving Changes(退出并保存改变),即可完成更改操作。

  5、开机重启后,就关闭了热键服务了,回到原本的功能快捷键了,棒棒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