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蓝屏怎么办?电脑蓝屏的万能解决方法教程

2018-11-25 19:15: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9 条评论

对于这样的问题,相信小编也介绍了不少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好吧,今天还是不少网友问起,那么电脑蓝屏怎么办?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一下电脑蓝屏的解决方法,让你不再麻烦别人或者自...

对于这样的问题,相信小编也介绍了不少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好吧,今天还是不少网友问起,那么电脑蓝屏怎么办?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一下电脑蓝屏的解决方法,让你不再麻烦别人或者自费修理。

1、首先,大家要注意遇到蓝屏的时候,最后不好直接重启电脑,虽然有时候会正常启动,但是对电脑内部有很大的损害,运气不好的话会直接导致电脑损坏。

电脑蓝屏解决方法

2、然后大家需要先关闭电脑,稍等一会儿开机,然后按下“F8”进入系统启动菜单,然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这样启动电脑的话,会让损害降到最低值。

电脑蓝屏解决方法

3、开机之后,大家使用“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命令“Regedit”,进入注册表程序,然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SessionManager ”,如下图所示,找到BootExecute项,将值设置为“autocheck autochk*”即可。

电脑蓝屏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蓝屏的解决方法,挺实用的,大家应该学习一下。如果以上教程对大家有帮助的话,请继续关注,还有大量的电脑教程值得你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