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将配备骁龙660处理器+智能游戏加速

2018-06-22 09:03: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3 条评论

  小米此前曾推出多款平板电脑产品,不过在推出小米平板3以后,“小米平板”这一品类逐渐走向没落,很久都没有获得更新。昨日小米公司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4的消息,官方...

  小米此前曾推出多款平板电脑产品,不过在推出小米平板3以后,“小米平板”这一品类逐渐走向没落,很久都没有获得更新。昨日小米公司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4的消息,官方表示将在6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平板4即将震撼登常。

<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神器!小米平板4确定搭载骁龙660<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

  近日,小米官方也向我们展示了小米平板4的具体配置。这台平板电脑将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同时拥有智能游戏加速功能,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或许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款小米平板更能让你获得畅快的游戏体验。

游戏神器!小米平板4确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根据近几日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平板4应该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这台全新的平板电脑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合8英寸的大屏幕,单手握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无论是看剧还是打游戏,或许小米平板4都能让我们感到惊喜万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