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笔记本平板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2017-01-10 08:56:06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戴尔在CES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Dell Latitude 5285 2合1设备,设计风格与微软Surface颇为相似,从外观到功能如出一辙,未来或许会是市场上此类产品的竞争对手之一。...

1月5日消息,戴尔在CES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Dell Latitude 5285 2合1设备,设计风格与微软Surface颇为相似,从外观到功能如出一辙,未来或许会是市场上此类产品的竞争对手之一。

戴尔发布<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板</a></a>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不过,Dell Latitude 5285 的硬件相比 Surface Pro 4 更强劲,因为已经用上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 Kaby Lake 第七代处理器,并且集成更强劲的 HD Graphics 620 核显。

戴尔发布笔记本平板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另外,这款戴尔的新品屏幕大小为 12.3 英寸,屏幕宽高比是与 Surface 家族相同的 3:2,内部提供了最高 16GB 的 DDR3 内存,储存上可以选择最高 1TB 容量的 PCIe SSD。

戴尔发布笔记本平板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如果不计算内部硬件,仅比屏幕的话,Dell Latitude 5285 相比 Surface Pro 4 要略逊一筹,因为前者只有 1080p 屏幕可选,而后者目前已经是 2736×1825 像素的分辨率。后续比较让消费者比较不能理解的是,为何戴尔这款 1080p 的 2 合 1 设备,起售价格竟然与 Surface 一致都是 899 美元?

戴尔发布笔记本平板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Dell Latitude 5285 也提供了多种配件,899 美元的价格并不包含键盘盖在内,至于配件的价格,也许要等到 2 月份正式上市的时候才会公布。

戴尔发布笔记本平板2合1设备 对标微软Surface

除了主要硬件之外,Dell Latitude 5285 还支持 Wi-Fi 和蓝牙,设有 USB 3.0 接口和指纹识别传感器,提供 LTE 和 WiGig 机型,电池容量可选项也有两种,分别是 6300mAh 和 84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