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防务会议抢先使用Win10版Surface Hub

2015-02-25 11:15:21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玄隐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如果你在上个季度看过某电影,你可能会注意到。军事作战室配备太空时代技术,有着半透明的触摸屏,积极监测世界末日的自然灾害。当然微软还没有能力追踪外太空的变化,他们目前可以在房间内装备一些科幻的东西。...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如果你在上个季度看过某电影,你可能会注意到。军事作战室配备太空时代技术,有着半透明的触摸屏,积极监测世界末日的自然灾害。当然微软还没有能力追踪外太空的变化,他们目前可以在房间内装备一些科幻的东西。

本周,微软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达比的国防展览暨会议上展示了巨型屏幕设备Surface Hub。

Surface Hub是最近微软发布的感知像素级Windows10设备,尺寸在55-84英寸之间,轻松触摸屏幕,可以进行会议协作、群组电话等,另外还配置了两个1080P的摄像头,以便追踪运动,刷新率也翻倍,消除滞后。

“该设备支持一定范围内的协作,显示、分析应用程序,使其变成操作中心强大的规划工具,给指挥官带来战场上的全景感知。”微软商业发展和世界国防工业主管经理D.A. Harris这样说道,“每个微软防御客户都需要进行行政级别会议,搭载win10系统的Surface Hub将是会议室内不可或缺的工具。”(via: WinBeta)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