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新广告:平凡人不平凡事

2015-02-25 09:17:52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小人 人气: 次阅读 441 条评论

相信大家对微软在上周发布的新广告“DoGreatThing”(做伟大的事)有一定印象。今天,微软又我们带来一则新广告,主题是“PeopleWhoDo”(平凡人不平凡事)。...

IT之家讯相信大家对微软在上周发布的新广告“Do Great Thing”(做伟大的事)有一定印象。今天,微软又我们带来一则新广告,主题是“People Who Do”(平凡人不平凡事)。

此则广告有两分钟之前,它展现了Windows如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人们使用基于Windows的产品来完成他们的目标。一名艺术家表示,Windows给他一片生活和工作的空间。一名农民表示,Windows帮助她扩大了养殖空间。Windows还帮助设计师创建动作,捕捉动画。游戏玩家也可以用Windows和分隔两地的女朋友共享娱乐时光。

在此则视频中,我们还能看见Surface Pro 3和其它Windows设备的身影,与之前一样,我们并没有在广告中看到Windows10的字样。但广告清楚的表明,微软正在为win10进行促销预热,让我们也一起期待Win10的表现吧!(via: Windows Central)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Access="always" align="middle" "480" width="600" quality="high" allowfullscreen="true" src="http://yuntv.letv.com/bcloud.swf">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