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10/WP8.1版OneDrive全新API

2015-02-25 09:42:56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玄隐 人气: 次阅读 709 条评论

微软现在已经公布了OneDrive全新的API,使得开发者更方便的将公司的云存储服务集成到应用中。该API支持主流平台,包括网页版、Windows10、Windows8、Windows7、iOS和安卓。...

IT之家讯微软现在已经公布了OneDrive全新的API,使得开发者更方便的将公司的云存储服务集成到应用中。该API支持主流平台,包括网页版、Windows10(WP8.1)、Windows8、Windows7、iOS安卓

微软写道:

“我们构建OneDrive API提供持续发展,开发者将深入到该平台,访问OneDrive的全部功能,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功能。

•检索文件的能力,还有文件夹,可以有效的保持变化的同步。

•恢复高达10GB大文件的上传,内容更加丰富,比如HD视频。

•提供自定义的文件缩略图,并跨平台、跨设备的OneDrive一致的体验。”

微软还与若干开发者进行合作,以便将OneDrive新的API融入应用,比如PicMonkey、PandaDoc和IFTTT。如果你想使用新的OneDrive应用API,可以访问OneDrive Github页面。(via: Windows Central)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