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搜索怎么开通?微信服务搜索开通方法教程

2020-06-30 14:26:43 来源:腾牛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8 条评论

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是一个全新的功能,现在正式开放接入了,各行各业都可以申请,想要开通的可以按照下文方法操作,赶紧看看吧...

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是一个全新的功能,现在正式开放接入了,各行各业都可以申请,想要开通的可以按照下文方法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微信服务搜索怎么开通

微信表示,服务搜索可以让优质的服务通过微信平台快速“出圈”,被更多用户便捷获取,品牌商家也可通过服务吸引更多流量,提升品牌知名度。

满足以下条件的商家们在公众号后台配置服务信息后,服务就有机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示,精准触达用户:

1、用于开通服务搜索的公众号注册时间已满6个月,且已获得微信认证;

2、服务不属于社交、医疗、游戏等类目。

微信服务搜索接入申请流程:

商家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功能”中点击“服务搜索”,进入服务搜索页。

点击“编辑”打开服务配置页,选择“添加服务”。

填写服务信息并保存,即可提交审核,通过后服务就将在搜索结果中展示。

以上就是分享的微信服务搜索怎么开通?微信服务搜索开通方法教程,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