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可以申请退款吗?微信转账退回的方法

2020-06-22 14:42: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 条评论

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可以申请退款吗?如何申请?微信转账,有时候会不小心转错,如果设置了24小时到账,转错的钱是可以退回的。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转账退回的方法,...

  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可以申请退款吗?如何申请?微信转账,有时候会不小心转错,如果设置了24小时到账,转错的钱是可以退回的。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转账退回的方法,

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可以申请退款吗?

  微信转账,有时候会不小心转错,如果设置了24小时到账,转错的钱是可以退回的。

  这里解释一下24小时到账的意思:你这里支付了钱,对方要24小时才能收到,但是钱已经被扣除在平台上了,24小时到账是为了防止诈骗或者转错钱的情况的。

  具体操作如下:

  1.在微信中搜索账单,打开

  2.点击转错的资金,点击“对订单有疑惑”

  3.分清楚类型点击

  (1)被骗投诉

  (2)被盗申诉

  4.点击后的类型大概如下,分清楚类型,开始申诉

  5.点击完申诉,记得找人工客服,说明情况,这样子才有保障。

  注意事项​一般情况下申诉都会成功,但是你的证据要齐全,一般会要求你出示转账记录,原因,转错的证明等,请提前准备好

  到此这篇关于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可以申请退款吗?如何申请?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申请退款内容请搜索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