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4 Pro游戏笔记本体验:大“显”身手为游戏护航

2019-04-24 09:2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25 条评论

暗影精灵系列是惠普公司专门为游戏玩家及专业电竞用户打造的中高端游戏笔记本。惠普暗影精灵4 Pro是最近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搭载了最新的RTX20系列显卡,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能享受到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带来的更加出色的游戏视觉体验。...

  暗影精灵系列是惠普公司专门为游戏玩家及专业电竞用户打造的中高端游戏笔记本

  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应用软件方面,都而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惠普暗影精灵4 Pro是最近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搭载了最新的RTX20系列显卡,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能享受到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带来的更加出色的游戏视觉体验。

惠普

惠普暗影精灵4 Pro 15-DC1004TX PRC(6GE52PA)

  这次入手的这台惠普暗影精灵4 Pro笔记本是i7-8750H处理器+RTX2060显卡的配置,不到万元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具体的开箱过程就略过了,直接进入主题。

经典的外观设计

惠普

  包装盒内的物品有: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和保修卡说明书,比较简单、常规的配置。

惠普

  笔记本外形线条硬朗,整体黑红的配色,充满了竞技感。和巨大电源适配器搭配在一起,单从外观上就能感受这应该是一台性能强大的笔记本。

惠普

  为了给笔记本提供充足的电源储备,使用了19.5V 10.3A,高达200W输出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相比那些方正的电源适配器,个人更加喜欢这种造型圆润的,视觉上更加好看,手感也会更好,像个充电宝。

惠普

惠普

  正面依然采用暗影精灵之前经典的X造型外观,金属拉丝与碳纤维相结合的设计,和红色的X形装饰条、巫毒LOGO组合在一起,点缀得恰到好处,并不会显得过于花哨,立体感很强。

惠普

  从这样的角度看,后部左右两边类似超跑双排气管的散热口菱角分明,线条刚硬,与A面相互烘托,让整部机器在视觉上体现出激情的一面,很强的冲击力。

惠普

  除了散热口,主要接口也都被集中设置在后部的中间位置,分别有RJ45网线、USB 3.1 Gen1、HDMI、miniDP、雷电3(兼容Type-C)等接口以及安全锁孔。这样的设计使得日常使用时桌面更显整洁,更容易整理线材。

惠普

  机身左侧的接口有USB 3.1 Gen1接口、3.5mm耳麦接口、3.5mm麦克风接口和SD存储卡槽。

惠普

  右侧是电源接口、USB 3.1 Gen1接口和硬盘指示灯。

惠普

  惠普暗影精灵4 Pro的转轴部分设计得比较合理,阻尼适中,能够支持单手开合,同时也能保持不错的稳定性,打开到各个角度都能得到很好的支撑。

惠普

  屏幕最大的开合角度135度左右,中规中矩,不过对于一台游戏本来说已经能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各种姿态下的使用。

惠普

  屏幕部分一直是暗影精灵系列的亮点,惠普暗影精灵4 Pro搭载的是一块15.6英寸,144Hz、7ms,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IPS电竞显示屏。拥有98% sRGB、72% NTSC高色域色彩表现,能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