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新款Latitude 7400变形本 用户靠近时可自动唤醒

2019-01-05 10:50:15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43 条评论

今天,戴尔赶在 CES 2019 开幕前发布了新款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变形本。除了图片上可见的超窄屏幕边框和可翻折外形,该机还配备了一项独特的 Express Sign-In 新功能。其内置...

今天,戴尔赶在 CES 2019 开幕前发布了新款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变形本。除了图片上可见的超窄屏幕边框和可翻折外形,该机还配备了一项独特的 Express Sign-In 新功能。其内置了一颗传感器,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在附近,并在必要时自动唤醒。当然,唤醒后的登录功能,还需借助一颗 Windows Hello 红外摄像头。换言之,你必须在它面前才行。

窄边框意味着 Latitude 7400 机身相当小巧,戴尔称之为世界上最小的“14 英寸 二合一 商务本”。

为了提升便携性,该机还配备了高通骁龙 X20 调制解调器,支持最高 1.2Gbps 的 4G LTE 网络连接。

处理器方面,其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 Whiskey Lake U-系列 CPU,14 英寸 @ 1080p 显示屏,高达 16GB 的 LPDDR3 2133MHz 内存,以及最大 1TB 的 M.2 2230 PCIe SSD 。

戴尔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变形本将于 3 月上市,售价为 1599 美元(10985 RMB)。今年夏天的时候,戴尔还会推出 2TB SSD 的选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