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该怎么挑酷睿轻薄笔记本?购买酷睿轻薄本的五点注意事项

2018-12-11 14:03:28 来源:PConlin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23 条评论

“平面设计师”是一个看似高大上,实际上也确实很高大上的职业。设计师们比常人更善于发现美的事物,并拥有超强的美工功底以及配色和构图“嗅觉”,主要的工...

“平面设计师”是一个看似高大上,实际上也确实很高大上的职业。设计师们比常人更善于发现美的事物,并拥有超强的美工功底以及配色和构图“嗅觉”,主要的工作就是将各种素材加以适当的影像处理、排版,最后呈现给人们进行欣赏。

1.jpg

在很久以前,设计师们多利用纸、笔来实现他们的创意,而到了信息化时代,计算机成功取代许多传统工具,成为陪伴设计师们鏖战到天明的最佳伴侣,方便且环保。

在设计师眼里,笔记本电脑就和传统的纸、笔一样重要,作为创作用的工具,他们对笔记本电脑十分挑剔,除了一般人会关注的性能配置以外,他们还更看重笔记本的屏幕显示效果等。

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或准设计师,想要提升自己而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工具才好,那么请在你买笔记本电脑之前,记住以下这五点:

一、价格要靠谱

无论是给自己买还是给员工买,用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东西永远是王道。

设计师购买酷睿轻薄本怎么挑选?购买酷睿轻薄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所以综上所述,大家可能认为MacBook Pro是最佳之选了,其实不然,毕竟Mac系统不是所有人都用得习惯的,而且市面上确实还有很多更实惠的选择。

二、外观要美

身为设计师,你所用到的东西代表着你自己的品味,当你见到甲方的时候,他们尤其会注意到这些细节。如果他们他们发现你用的笔记本设计很别致,不一定会让客户高看你一眼,但也不至于丢面子。

设计师购买酷睿轻薄本怎么挑选?购买酷睿轻薄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三、机身更推荐选择轻薄款

高性能本或游戏本性能很强大,能很好地运行“Adobe全家桶”,但是如果你是时常奔波在外的设计师,那么搭载八代酷睿处理器的轻薄本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它们的性能已经很好了。

设计师购买酷睿轻薄本怎么挑选?购买酷睿轻薄本需要注意的事项

倘若天天抱着个厚重的“装甲怪兽”在咖啡厅、办公室里,其实给别人的感觉也挺low的,自己也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