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Strix Scar II笔记本发布 将17.3"屏幕塞入15"机身

2018-08-17 09:29:18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85 条评论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市场依然被 13"、14"、15.6" 机型给主导。为照顾部分发烧友们的需求,华硕还是为自家 ROG Strix Scar II 笔记本新品推出了 17.3" 的选项。即便如此,该机还是...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市场依然被 13"、14"、15.6" 机型给主导。为照顾部分发烧友们的需求,华硕还是为自家 ROG Strix Scar II 笔记本新品推出了 17.3" 的选项。即便如此,该机还是采用了三面超窄边框,从而将更大的屏幕装进了 15" 的机身。与同日发布的 Zephyrus S 一样,Scar II 可选支持 144Hz 刷新率的高端 1080p 面板,覆盖 100% sRGB 色域,响应时间低至 3-ms 。

scarII.jpg

如果没有这么高的需求,消费者亦可选购 60Hz @ 1080p 的屏幕。

处理器方面,Scar II 可选六核 / 12 线程的酷睿 i7-8750H,或者四核 / 八线程的酷睿 i3-8300H 。

显卡方面,它都搭载了 6GB 显存的 GeForce GTX 1060 独显,辅以最高 32GB 的 DDR4-2666 内存

存储方面,其支持 NVMe SSD,可容纳 128~512GB 固态 + 1 TB 机械存储(5400 / 7200 转、或 5400-RPM 的 SSHD 版本)。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 USB 3.1 Gen 2 Type-C 和 Type-A,三个 USB 3.1 Gen 1 Type-A,一组 Mini DisplayPort 1.2 + HDMI 2.0 视频输出,千兆以太网、802.11ac Wave 2 Wi-Fi(2×2 MIMO),以及 SD 读卡器。

值得一提的是,与 Zephyrus 一样,Scar II 的键盘支持四区 RGB LED 灯效。机身前边沿有双区 RGB LED 灯条,盖面 ROG Logo 后面还有一个 blinkenlight 区域。

最后,华硕表示,ROG Strix Scar II 将于 9 月上市,价格会在届时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